全运会徐嘉余自由泳接力游得银牌

温州网 2017-09-02 16:04:09

  温州网讯 昨晚,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的全运会游泳比赛,结束了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争夺,孙杨所在的浙港队获得亚军。但这支队伍里,参赛的孙杨、汪顺和徐嘉余,都不是专攻短距离自由泳的选手。

  孙杨所在队伍被称为浙港队。他们分在第三道,四名选手依次是汪顺、杜敬谦、孙杨、徐嘉余,其中杜敬谦原本是澳大利亚国手,先转籍中国香港。而原本被认为宁泽涛要出场的辽豫粤队,在晚上的决赛依次是侯钰杰(河南)、林永庆(辽宁)、何健彬(广东)和余贺新(广东)。

  第一棒出发,预赛发挥出色的河南选手侯钰杰,头棒果然冲锋在前,他以49秒01领先交接,汪顺以落后0.66秒第二位交接。林永庆和杜敬谦展开大战,虽然杜敬谦现在的实力不如当年他在澳大利亚鼎盛时期,但能力还在,林永庆虽然保住了领先位置,但只领先了0.04秒。

  三棒换成孙杨大战何健彬,孙杨比对手稍微高一些,结果孙杨顺利反超,并以领先0.29秒的优势第一位交接!最后是刚结束仰泳比赛的徐嘉余和余贺新展开最后一战!徐嘉余头50米非常不错,只掉了0.03秒,还领先余0.26秒。但后50米余贺新开始飙速,他超过了徐嘉余,并以3分14秒70率先到达终点,辽豫粤队获得冠军,浙港队以3分15秒09获得亚军,京津冀沪队以3分18秒25获得第三。

  众所周知,徐嘉余主攻项目是仰泳,参加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完全是客串,接下来,徐嘉余将参加男子100米、200米仰泳和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比赛。在自己的主项上,徐嘉余是国内一哥,不出意外,金牌将是囊中之物。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魏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