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省进出口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温州网 2017-09-06 07:48:04

  温州网讯 昨天,市政府与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全面深化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炼出席签约仪式并举行会谈。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根据此次签订的协议,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将把温州列入金融支持的重点区域,支持温州外向型经济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支持温州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创新支持温州小微企业发展,支持温州绿色转型与发展。

  会谈时,周江勇对进出口银行关心支持温州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温州是浙江三大中心城市之一,当前温州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正实现从“风险先发”到“率先突围”、从“信用危机”到“全面修复”的转变,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充分发挥资金、渠道及政策性金融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温州的合作,创新金融支持模式,强化对温州实体经济振兴、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与重大城市功能项目建设、全面深化改革与扩大开放等方面的支持,共同推动温州在全国全省大改革大开放格局中奋勇争先。市委市政府将着力呵护金融生态,牢牢守住底线,全面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创造优良金融生态,提供优质政务服务。

  胡晓炼表示,温州是中国改革开放先行区,也是国家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双方合作的空间很大。中国进出口银行将积极配合温州改革发展,大力支持温州开放型经济发展,助推温州企业更好“走出去”。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尽快把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到具体项目上,明确合作任务、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确保合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领导王军、米建康、殷志军等参加会谈和签约仪式。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