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加强小微园建设管理 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

温州网 2017-09-06 07:48:03

  温州网讯昨天,市长张耕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园建设的通知》和《温州市全面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实施方案(2017~2020年)》,以更好推进小微园建设,推动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为促进我市小微园建设健康快速发展,我市将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园建设的通知》。《通知》明确,将从加大政府投资建设小微园力度、规范小微园土地出让、优化小微园建设项目设计、加强小微园销售管理、加强小微园建设保障与运营管理等5个方面入手,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支撑。《通知》要求,各地政府要切实履行小微园建设主体责任,加大政府投资建设小微园力度,增强市场调控能力,新三年小微园建设计划中各地政府自建自持小微园面积比例原则上不低于50%。

  《温州市全面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实施方案(2017~2020年)》,旨在加快推进温州工业经济创新转型发展和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提升我市传统制造业整体发展水平。根据《实施方案》,我市将从“创新能力、融合拓展、质量效益、绿色发展、产业结构”等五个方面进行努力,计划通过4年时间,完成超1000亿级产业集群2个,超500亿产业集群5个等15项具体指标。此外,《实施方案》提出了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深入推进“两化”融合、大力实施“标准化+”行动、全力培育优质企业、推动企业上市和制度创新、加强产业平台建设、拓展提升产业链、坚决淘汰落后产能等九方面工作措施。

  会议还组织学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学习传达全省政府理财治税专题研讨班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