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大型新闻寻访行动 征集温州实践范例

2017-09-07 19:22:00
“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大型新闻寻访行动,面向社会征集践行“一句话”的温州实践范例。

  温州网讯 万水千山总关情,句句话语催人奋进。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战略部署,助力温州 “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打造‘铁三角’”,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主办,温州日报承办的“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大型新闻寻访行动,面向社会征集践行“一句话”的温州实践范例。

  总书记哪句话最打动你?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温州发生了哪些振奋人心的变化?作为亲眼目睹或参与其中的你,有哪些感悟和经验想要分享?都可以告诉我们,我们将派出全媒体报道团队,深入采访、挖掘、报道这些温州实践范例,树立典型,总结经验,助力温州发展。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15日止,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投稿,邮件标题请注明“地域+温州实践范例”,如:发生在文成,可注明“文成+温州实践范例”;邮件内容请分为三个部分: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推荐人推荐理由或感悟,实践范例简介或文稿。文末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电子邮件请发送至:2834135480@qq.com,咨询电话:(0577)88869996。

  记者:刘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