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发国际版预告海报

新华网 2017-09-08 09:20:08

  国民级IP首登大银幕被赞最走心犯罪动作大片

  《心理罪》系列小说线上累计超过十亿次点击,本身极具话题热度堪称国民级IP,书中方木去向成谜众说纷纭,曝光的预告中方木一句“他心目中的高潮还没有到来”引人期待最终结果如何,加之开头“遗言”更添悬疑之感。《城市之光》里方木相比前作年龄、阅历均有巨大改变,加之这部作品是首次被搬上大银幕,对于影版《城市之光》观众热议不断期待万分。

  片中案件都来自于日常生活,教师体罚学生、私人侵占公共空间、拆迁利益分配割裂母子关系、辩护律师身遭威胁,现实事件成为雷米创作《城市之光》灵感来源。影片案件足够接地气让观众更接近人物内心,观众与角色共同经历每一个案件。惊心动魄的故事之下向观众们传递着“不仅执法者守护世间公平,每个人都应该心灯长明”的内核,正因此《城市之光》被誉为“年度最走心犯罪动作大片”。

  据悉,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将于2017年9月30日在全国上映。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