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网络文化节启动 系列主题活动邀您来参加

2017-09-13 11:00:42

  温州网讯 日前,由平阳县网信办、平阳县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7平阳网络文化节启动,系列主题活动邀请您来参加。

  我眼中最美的风景——点赞家乡

  据了解,此次网络文化节将持续3个月,推出“我眼中的最美风景——点赞家乡”微传播作品评选活动、“我眼中的最美风景”网络好故事征集评选活动等特色鲜明、形式活泼的主题网络活动,为该县网民献上精彩纷呈的网络文化大餐。

  “我眼中的最美风景——点赞家乡”微传播作品评选活动,以该县各地自然风光、发展成就、风土人情等为主要内容,全面展示各地优美的自然环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改革开放以来伟大的发展成就,尤其是五水共治、剿灭劣Ⅴ类水工作取得的成效,激发广大网民热爱家乡的深厚情怀。根据要求,参评作品要反映平阳的人和事。

  参赛者可以通过微博微信稿件、网络微音视频、网络微摄影作品、网络微美文作品、H5页面等5种作品形式参与评选。对所有申报参评作品,承办单位将以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出一、二、三等奖予以奖励。承办单位将择优挑选部分作品在平阳新闻网和“平阳发布”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示。

  “我眼中的最美风景”网络好故事征集评选活动面向社会征集已经发生或正在发生,含平阳元素的正能量故事。

  参赛作品要以文字叙述为主,也可以用图片和视频来表现。其中,文字类作品包括故事、评论等,文体不限,字数在2000字以内;图片类作品可一幅或者一组,要求原创,附简单说明文字;视频类作品包括微电影、DV短片等。活动将以承办单位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予以奖励,并择优推荐参加全国性各类评选活动

  来源:平阳新闻网、平阳发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