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轨道办:不畏艰难 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地铁

杭州日报 2017-09-14 08:50:24

  近日,市轨道办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实际工作,交流学习体会、统一思想认识,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十九大召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党员们表示,站在“前峰会、后亚运”的历史节点上,身为杭州地铁的开拓者和建设者,深感责任重大,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把握思想精髓、明确努力方向,不畏艰难,以一流状态投入到建设一流地铁的工作中去,确保2022年杭州亚运会召开之前,建成10条地铁线、2条城际线,总里程达到446公里以上,基本形成完善的轨道交通网络,构筑多层次的城市交通体系,全面提升杭州城市国际化水平,有力提高市民的出行品质。

  会议还深入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市委书记赵一德提出的“六问”,全体党员结合地铁建设的具体工作,纷纷对标查找自身短板,总结提出了轨道交通建设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短板,探讨研究了加快轨道交通建设项目前期审批、强化工程推进组织协调和创新投融资机制等方面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建设的一系列措施建议。

  轨道办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把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杭州地铁建设的强大动力,以不断进取拼搏之心建设一流城市,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来完成地铁蓝图,在新的征程上扬鞭奋蹄再谋新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