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横塘村首批权益回购补偿款发放到位

温州网 2017-09-14 16:27:00

 

  温州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思思)9月13日中午,瓯海区潘桥街道横塘村举行城中村改造首批产权调换安置权益回购发放仪式,该村5户拆迁户领到了权益回购补偿款。

  今年,瓯海区推出产权调换安置权益回购政策的安置方案,对选择产权调换方式确定应安置面积的安置对象,根据当年安置地块的安置房市场价评估比准价,由政府出资对安置对象的安置权益实施回购,最大限度让利拆迁户,改变了以往产权调换和货币补偿两种单一的安置补偿方式,为拆迁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有效缩短拆迁户在外过渡时间。

  拿到权益回购补偿款后拆迁户,不仅可以自由选择最适合自已的新住所,而且减少了等待时间,同时解除了一些拆迁户对安置房未来不确定性的担忧。

  现距9月15日横塘、仙门城中村改造提前签约奖励日仅剩2天时间,有意选择产权调换安置权益回购的拆迁户,可以前去拆迁现场办公室与工作人员核算自家的经济账,早签约早拿钱早受益!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