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温州十大创业创新领军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温州网 2017-09-18 08:09:55

  温州网讯 随着国家深化改革发展指导方针的持续推进,创业创新已成为这个时代的最强音。为进一步激发大众创业创新的热情,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市人力社保局、市科技局联合发起2017“温州十大创业创新领军人物”评选活动。即日起至9月30日,欢迎符合条件的精英人士报名。

  “创新创业的道路不好走,但是必须要走,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广大创业者不断接力奋斗。”近日,国家主席习近平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一位创业者的回信,在广大创客中引起强烈的反响。

  在温州推进供给侧改革、实现赶超发展的征途中,也涌现出一批出类拔萃、才能出众的商业精英及优秀团队领袖。此次,2017“温州十大创业创新领军人物”评选活动将面向社会甄选10位商业精英及优秀团队领袖,要求为温州地区创新型优秀团队领导者或企业经营管理者(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创业激情与梦想,立足岗位、精益求精、敢于争先、勇于领先、善于率先,在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做出突出贡献,在创业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中起到引领作用,同时还要具有清晰的商业模式,创业年限1年以上(特别优秀者可酌情放宽),所经营的企业具有良好的成长性和发展潜力,在业内或企业界有一定的影响力。

  主办单位还特别指出,在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新兴产业等方面的优秀人士、自主创业的典型人物、带动就业成效显著的团队领导者,在评选中将获得优先权。

  2017“温州十大创业创新领军人物”评选活动即日起启动,采取单位推荐选送、自愿报名和他荐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评选活动将通过材料审核、补充考察、媒体公示、微信投票等方式,最终确定产生“温州创业创新领军人物”10名,并由主办方授予获奖者证书和聘书。

  此次评选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如果你愿成为温州创业创新“榜样的力量”,或者你身边有符合条件的精英人士,赶紧自荐或推荐参与活动。

  将报名资料(参选报名表、创业创新经历介绍、营业执照复印件、个人照片等)报送至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推荐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要求的人选,将被取消参评资格。

  参与方式

  报名地址及电话

  1.温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就业指导科(组委会办公室)

  地址:温州市学院中路303号205室

  电话:89090323、89090311(传真)

  邮箱:994025659@qq.com

  2.温州市科学技术局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科技馆南楼301室

  电话:88962070

  邮箱:649078137@qq.com

  报名表下载地址: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wz12333.com)通知公告栏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