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围观!温州大学9月29日将全球直播2017开学典礼

温州网 2017-09-28 16:21:00

 
扫一扫即可关注温大开学典礼

  温州网讯 成功登顶珠峰的神秘校友亲赴现场,校友合唱团登台演出,更有男神校长对话莘莘学子并施展才艺.....温州大学2017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将在9月29日晚上18点40分隆重举行。晚会将延续去年全球直播形式,通过二维码,打开网络链接即可收看。

  据悉,去年温大首次采用直播形式宣传开学典礼,当晚在线收看直播的人数达到20万人以上,今年开学初,温大通过官方微信等平台持续剧透晚会信息,预计9月29日晚上的直播收视将在40万人次以上。

  “开学典礼,是一名大学生大学期间最重要的仪式之一,通过隆重的、高规格的开学典礼,让我们的温大新生了解学校,热爱学校,形成归属感,通过一系列的教育形式,启发同学们提早规划大学生涯,为学有所成打下思想基础。”温州大学学生处处长张敏如是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