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车管服务窗口充分利用资源开展驾驶证审验教育

温州网 2017-09-30 16:26:09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昆鹤)车管服务窗口认真履行公安车管工作职责,充分利用区行政服务中心现有的资源设施,有效开展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的审验教育工作。

  《 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明确指出,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一个记分周期内有记分的,应当参加不少于3小时的审验教育。同时,根据市支队《关于全市重点车辆“三个清零”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精神。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分的审验教育工作,提高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为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连日来,车管服务窗口在开展好业务窗口“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同时,窗口负责人高度重视驾驶人审验教育工作,充分利用区行政服务中心休闲吧电脑的有效资源,为前来窗口办理审验教育的驾驶人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并由窗口引导员予以审验操作指导,得到了驾驶人的普遍赞誉。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