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查不足找漏洞 平安温州监督团吹响“平安护航”集结号

温州网 2017-10-12 21:29:00

  温州网10月12日讯(记者 温婉)平安温州,人人共建,人人共享。为进一步调动全市广大群众支持和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发挥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的带动引领作用,让生命更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平安监督团将从本周五开始连续开展两场“平安护航”集中监督行动。

平安监督员合影 摄影 吴克杉 

  本次监督行动将围绕老旧小区、高层建筑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危旧房安全隐患整治、瓶装液化气管理措施落实以及农贸市场、小餐饮店的食品安全等内容,由全市5500名平安监督员进行重点监督和走访。市级层面将安排三支监督组分别赴鹿城、龙湾、瓯海,深入基层查找不足,通过平安监督员的敏锐视角,发现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和漏洞。平安监督员举报的相关线索,将由属地有关部门进行及时处理并反馈。欢迎市民积极向身边的平安监督员反映平安问题,由他们进行初步核实后举报。

平安监督员在龙湾区进行平安巡查

平安监督员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进行平安巡查

  据了解,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于今年8月24日正式成立,拥有5500名平安监督员,实行市县分级运作。成立一个多月来,市级和各县(市、区、集聚区)分团相继组织各类有针对性的集中监督活动,发现了大量安全隐患或漏洞,经举报后得到了有效整改,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肯定和好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