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溪江跻身十大最受欢迎旅游景点 凭的是大数据

温州网 2017-10-14 10:46:00
北京八达岭长城、浙江淳安千岛湖、海南三亚、浙江永嘉楠溪江等全国10个旅游景区,被评为“2017中国十大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

  颁奖现场。陈献锋摄

  温州网讯 10月13日,2017首届中国旅游目的地暨旅游小镇发展大会在杭州临安召开。北京八达岭长城、浙江淳安千岛湖、海南三亚、浙江永嘉楠溪江等全国10个旅游景区,被评为“2017中国十大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温州仅楠溪江一家上榜。

  2017首届中国旅游目的地暨旅游小镇发展大会,由浙江省旅游集团联合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浙商总会新旅游委员会主办。大会除了全国旅游界顶级大咖到场发表主旨演讲和参加圆桌论坛等活动外,还举行了全国省级国有旅游集团联盟成立仪式、浙江省现代旅游产业研究院授牌仪式、《2017中国旅游目的地发展报告》《2017中国旅游小镇发展报告》发布、2017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和旅游小镇颁奖仪式等内容。据主办方介绍,2017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和旅游小镇的评选,是依托8亿注册用户的《今日头条》大数据平台,经过总共为期一个月的自主报名、业内推荐、大数据分析、网上投票、专家评选,形成最终榜单。

  据在现场领奖的温州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献锋介绍,在2017最受游客欢迎旅游目的地颁奖仪式上,全国共有北京八达岭长城、浙江淳安千岛湖、海南三亚、陕西西安华清宫、山西忻州雁门关、宁夏沙湖、江西井冈山、浙江永嘉楠溪江、黑龙江大兴安岭、贵州黔东南等10家景区,获得“2017中国十大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的奖杯和证书。

  另外,江苏无锡灵山小镇、北京密云古北水镇、海南琼海博鳌镇、安徽黟县宏村镇、浙江临安红叶小镇、四川稻城香格里拉镇、浙江南浔古镇、浙江柯桥安昌镇、江苏东海水晶小镇、浙江开化根宫佛国——根缘小镇等10个小镇,获得2017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小镇称号。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刘娜筱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