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回温

温州网 2017-10-27 07:22:26

  温州网讯 带着全市人民的重托赴会,带着温州发展的希望而归。昨天,出席党的十九大的温州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返回温州。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浙江温兄机械阀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首席技工张积贵,瓯海区政协机关退休干部宋玲华,和中央金融系统选举产生的中国工商银行温州市分行行长助理、营业部总经理金颖颖,带着全市47万多党员和900多万温州人民的重托参加盛会,认真履行代表的神圣职责,积极向大会传递温州的声音。

  昨天下午4时45分,随着G55次列车缓缓停靠在温州南站,党代表宋玲华、张积贵走出列车。市领导马永良等在车站迎接。代表们激动地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传递给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带头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完成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温州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是我第一次走进人民大会堂,听习总书记作报告,心里非常激动。”党代表宋玲华说,能够参加十九大,是自己人生中最光荣的经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社会保障、医疗改革等民生问题的方针政策,让这位身在基层的“老阿姨”倍感温暖,昨天凌晨2点多就起身为宣讲“备课”。“接下来,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宋玲华说。

  党代表张积贵在返温前就拟好了满当当的“宣讲清单”:“10月27日上午全市民营企业书记召开传达会,下午在龙湾区的大会上传达,10月28日企业党支部召开传达会……”张积贵说,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作为来自基层一线的技能人才,有责任也有义务第一时间将十九大精神传达给身边的技能人才和产业工人。

  来自金融系统的党代表金颖颖,认真划出了十九大报告中六处提到金融的内容。她说,作为一名金融工作者,回温后要带头在基层扎扎实实做好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温州实体经济发展、“三农”工作、小微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姜巽林 苏巧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