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温州网 2017-11-02 07:49:28

  温州网讯 全市妇联系统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基层组织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近日举行。市委副书记姚高员在会上强调,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以群团改革工作为核心,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努力推动我市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400余名市、县、乡、村四级妇联干部齐聚一堂,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基层组织建设课程。据了解,截至今年8月底,我市已全面完成5404个建制村“会改联”及185个乡镇(街道)、380个社区(居)妇联组织设置改进工作。

  市委副书记姚高员在会上要求,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把群团改革作为新时代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的重大历史机遇,在坚定政治性、突出先进性、强化群众性上下功夫;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妇联改革的着力点,夯实基层组织网络、壮大基层队伍力量、建好基层活动阵地;把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维护妇女权益作为妇联改革的基本点,加大对妇女儿童关爱帮扶力度,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建立健全联系服务妇女、依靠妇女的工作机制;把“网上妇联”建设作为妇联改革的创新点,积极开展网上联系、网上引导、网上动员、网上服务,让妇女群众在网上听得到妇联声音、找得到妇联组织、感受到妇联服务。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