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耕: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推动十九大精神生动实践

温州网 2017-11-04 09:55:59

  温州网讯 前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赴温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温州的全面贯彻和生动实践。

  在温州大学育英大礼堂,张耕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解读,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在温州、在高校的贯彻和实践,与高校师生进行了探讨交流。

  张耕指出,高校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摇篮,要精心组织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刻领会十九大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论断,强化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认识,高校教学要把握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机遇和趋势,更好地指导学生学习、职业选择和人生规划;深刻领会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高校科研创新要与地方发展良性互动,奋力担当温州创新发展的“科研桥头堡、成果孵化器”;深刻领会人才是重要的战略资源,高校在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方面要有更大作为,努力打造高端人才外溢的主阵地;深刻领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重要内涵,青年学生要主动担当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使命,不断续写温州创新创业史。

  “青年人风华正茂,思维活跃,最容易接受新鲜事物,最富有创造活力。”张耕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把个人的“青春梦”融入到民族的“中国梦”之中,珍惜青春年华,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始终保持与时代同步的知识结构,与发展需求吻合的能力结构,为青春远航积蓄强劲动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弄潮儿。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参加宣讲会。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