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旅游惠民卡计划年底前正式上线!还有一大波优惠…

温州网 2017-11-07 17:05:00

  温州网讯 一卡在手,出行无忧!由温州市旅游局、温州市住建委、温州市林业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共同研究发起的“温州旅游惠民一卡通”项目,经过数月倾力研发,今天开始进入内测阶段,并计划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上线发售。届时,持卡人不仅可免费畅游温州地区32个合作景区及森林公园,还可享受到一大波超给力的商家优惠!

  (卡样)

  温州旅游惠民卡是一张多功能智慧旅游年卡,售价为每年200元/人(购卡用户如通过新办理兴业银行信用卡支付,则可以享受开卡返利120元的优惠,以及其他优惠活动)。正式上线后,温州地区常住人员(须提供相关证明)均可通过支付宝和微信平台自助购买。之后,持卡人只要打开支付宝卡包和微信卡包就可以找到专属旅游惠民卡卡号及二维码。

  (红圈处支付宝卡包)

  (支付宝界面)

  (红圈处微信卡包)

  (微信卡包界面)

  出游时,持卡人只需在各合作景区入口通过云终端系统扫描识别二维码或出示本人二代身份证就可以免费通行,十分便捷。

  (卡样:个人专属界面)

  目前,温州旅游惠民卡已与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永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鹿城区风景旅游管理局、瓯海区风景旅游管理局、乐清市风景旅游管理局、苍南县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洞头区风景与旅游发展委员会、瑞安市风景旅游管理局、温州生态园管委会达成合作,共覆盖雁荡山、楠溪江、洞头等32个景区及森林公园。后续还将陆续与温州其余景区及森林公园开展合作,并逐渐覆盖温州全地区。

  (合作景区名单见图)

  此外,温州旅游惠民卡目前还获得温州兴业银行、温州移动等单位的支持,优惠力度升级。比如购卡用户如果通过新办理兴业银行信用卡支付,则可以享受开卡返利120元的优惠。同时,还能享受温州移动不同额度的话费赠送。随着温州旅游惠民卡合作商家的大力扩张,持卡人能享受到的优惠福利还将大幅增加,敬请期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