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会举行开幕式 整场表演始终凸显体育中的温州元素

温州网–温州商报 2017-11-08 09:13:55

  温州网讯 昨晚,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在温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开幕式。开幕式延续了上届市运会的“节俭风”,但整场表演始终凸显体育中的温州元素,并以“快乐体育”、“民生体育”、“和谐体育”为主题,真正体现了全民健身理念。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宣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在开幕式上致辞。在开幕式前,市领导们还接见群众体育工作先进代表和优秀运动员、教练员。

  开幕式的文艺表演分为《梦想飞扬》、《璀璨文明活力之光》、《潮起瓯越逐鹿赛场》、《幸福传递全民健身》四部分。各个文体节目洋溢着浓浓的“温州味”,龙舟、太极、自行车、乒乓球等时尚健身项目轮番上场,精彩的表演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

  据市运会开幕式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开幕式中的演职人员共计1400多位,在将近一小时的文体表演中,将温州体育元素融入到白鹿城起源,用龙舟文化衬托温州体育精神,用灯光视觉技术反映全民健身热潮,还有温籍体育健儿在各类大赛中奋勇拼搏的画面,都在开幕式中用表演加以体现。

  在开幕式尾声,天津全运会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冠军潘飞鸿、体操女子平衡木冠军黎琪,世界武术锦标赛武术套路男子枪术冠军张耀文,全运会电动项目团体冠军潘磊,全运会马术比赛盛装舞步团体铜牌获得者支忠信也出现在会场参与火炬接力。(记者徐家琪)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