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庆祝第18个中国记者节 温州网新闻中心获市新闻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温州网 2017-11-09 14:58:16
由温州网记者采写的《不同地区不同时间传递同一种心声鹿城海外传播官热传十九大“好声音”为祖国打call》获市“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优秀作品奖

  温州网讯 11月8日是新闻工作者自己的节日——记者节!今天,我市260多名新闻工作者代表欢聚市人民大会堂,举行党的十九大宣传总结表彰暨庆祝第18个中国记者节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的全体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由温州网记者采写的《不同地区不同时间传递同一种心声鹿城海外传播官热传十九大“好声音”为祖国打call》获市“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优秀作品奖,温州网新闻中心获2016-2017年度温州市新闻工作先进集体荣誉。

  常锋/摄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新闻战线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尤其是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当好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取得了新的显著成绩。

  胡剑谨强调,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我市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温州作为新时代“探路者”的信心和决心,肩负起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常锋/摄

  今年以来,根据中宣部、省市委宣传部的部署要求,市级和县(市、区)新闻单位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主题主线,策划推出了一系列新闻报道,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特别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我市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温州模式”,系统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策划组织了系列重大主题报道,总结梳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温州的生动实践,取得了很好的政治和社会效应,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十九大期间,中央省级媒体关注聚焦温州,为温州传播好声音讲述好故事。

  市委宣传部特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优秀作品评选,共评出特别奖作品4件,优秀作品奖34件。

  与此同时,在今年全市新闻界组织开展“坚守责任、弘扬正气”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全市涌现出了一批积极进取,锐意创新的新闻工作先进集体。经县(市、区)各新闻单位推荐,主管部门审查和全市联评,市委宣传部决定授予温州日报时政新闻部、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全媒体新闻中心采访部等20个部门为新闻工作先进集体。

  会议要求,全市新闻战线要向先进学习,不断提高重大主题报道策划能力、组织能力、引导能力和创新能力,增强重大主题报道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温州新篇章贡献力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