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人!下个月温州将迎来一场体育产业的盛会!

2017-11-09 18:44:00
11月9日下午,2017首届温州运动休闲博览会通气会召开。

  温州网11月9日讯(记者徐彬彬)11月9日下午,2017首届温州运动休闲博览会通气会召开。记者从现场获悉,2017首届温州运动休闲博览会将于2017年12月16-17日在温州奥体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和浙江省体育局指导下,由温州市体育局与温州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

摄影 王赛珍

摄影 王赛珍

  此次博览会将围绕温州市体育局上半年提出的“体育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高度凝聚体育产业文化内涵,展出贴近百姓生活的休闲产品、新型智能体育产品等,多方位展示国内外体育休闲产业与体育的最新发展趋势,帮助企业提升知名度和加快国际化进程,为国内外的运动休闲行业在浙南乃至全国搭建运动休闲产业交流合作及商贸服务平台,使运动休闲产业更好地为人民的健康服务。

  本次博览会展览题材与展区划分专业化、休闲化,在综合性博览会下细分为展览展示、项目推介、互动体验、表演娱乐4大板块,展区面积约10000平米。

  作为温州首次举办的运动休闲博览会,相关部门致力于深挖和扩展展会主题,整合各方资源,不断提升展会的创新性、专业化、国际化水平。本届博览会吸引了包括匹克、红双喜、江苏金陵、乐视体育、韩国骄猛以及广东高捷实业有限公司、宁波奇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浙江英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浙江凯易路马术有限公司、温州市八风马游艇发展有限公司等几十家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在内的体育企业及机构前来参展。而博览会上的三大亮点更是引人关注。

  亮点一“运动体验式”趣味性足

  主办方非常注重观展者的现场体验、互动参与,在展会现场安排了趣味攀岩、仿真冰球、户外拓展、足球点球赛、棒球技能体验、户外马术体验等六大现场互动体验活动,市民朋友可以带着孩子前来免费体验,感受体育活动的乐趣。此外,展会期间主办方还会在主舞台上安排多场体育类表演供市民观赏。

  亮点二“健身指导性”专业性强

  12月17日,主办方将举办精准运动方案课程培训,课上将介绍极速减肥、青少年形体管理、腰腿肩颈痛运动改善等内容,为市民朋友健身塑形提供精确指导。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市近百位健身教练参加培训,也欢迎现场市民和媒体朋友参观该课程。

  亮点三“休闲化”吸引力高

  除了参与趣味健身,市民朋友还可以来现场逛逛、看看,买些休闲体育用品、健身器械以及户外休闲产品等回家,同时,主办方还在奥体中心下沉广场设立美食广场,届时,将会有众多美食可供市民及参展商选择。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