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争当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

温州网 2017-11-11 09:06:42
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温州网讯 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定扛起温州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路者”的使命担当,奋力续写好温州这部创业创新史,努力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打造“铁三角”,争当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市委副书记姚高员传达省委全会精神。葛益平、余梅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十九大胜利闭幕、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后不久,省委迅速召开全会、作出《中共浙江省委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排头兵的政治自觉,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行动自觉,充分体现了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上下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实践自觉。这次省委全会的召开对全省上下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的核心主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温州的生动实践。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省委常委会工作的评价,认真学习新一届省委为全省作出的示范榜样,进一步增强干好温州工作的信心,全力干成一批事关温州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委《决定》作出的总体要求和重大部署,紧密结合温州实际认真抓好落实,争当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根本要求,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委书记车俊在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向省委、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全会精神,要切实做到真学入心入脑、实干见言见行、善谋有招有式,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在真学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意识。要强化“核心意识”、拥戴核心跟党走,强化“先行先试”、敢为人先勇探路,强化“问题导向”、直面矛盾善破难,强化“担当精神”、勇当时代弄潮儿,确保做到入心入脑、学懂弄通。要在实干上见成效,进一步掀起攻坚冲刺热潮。要坚持经济报表和平安报表“两手抓、两手硬”,全面兴起“双月”攻坚热潮,全力推进项目攻坚、开展清零工作、实现晋等升位、确保平安稳定,高质量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要在善谋上求突破,进一步拓宽改革发展路子。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任务,真正扛起“探路者”的使命担当。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