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温州商场人气回暖 再现抢购限流潮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2017-11-12 10:12:09

  温州网讯 双十一是网购平台发起的购物节,线下的百货商场曾经备受冲击。但昨天我市主城区大型商场人头攒动,不少品牌专柜出现抢购、限流的情况。“今年双11这波促销,商场的客流会达到8~10万人次,比今年国庆节要多一倍左右,销售额肯定会超过去年同期。”银泰百货温州世贸店相关负责人透露。据了解,去年“双11”该商场销售额达5400万元。

  商场推大幅度折扣,人气不逊春节

  百货商场的开门时间基本上是上午10时左右。昨天上午10时不到,开太百货已开门迎客,虽然顾客还不算多,但是一楼、二楼的几个收银台前均已出现排队,最多的超过10人。针对“双11”,开太百货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优惠活动,包括鞋服主力品牌5折、刷会员卡折后满1000元送200元券等。市民蒋先生说:“这个双十一,商家折扣很大,商场里简直比春节时还热闹。”

  昨天早上10时30分许,在银泰百货温州世贸店,4层、6层、7层等以年轻人鞋服品牌为主的楼层人潮涌动,部分品牌专柜采取限流措施,各收银台前都有较长的等待付款队伍。

  银泰百货温州世贸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百货商场为防止客流量集中在11日当天,早在9日、10日就开启针对其线上平台“喵街”会员的预售活动,且10日晚商场营业时间延至次日凌晨2时。

  吸引客流的“杀手锏”是品牌的折扣。银泰百货温州世贸店相关负责人透露,为针对网络平台的大折扣,该百货商场9成左右的品牌开展5折促销,对于部分不能做到5折的品牌,该商场给顾客赠送返券,另外付费会员还可再享9折优惠。

  网购达人放弃网购,转为在商场“扫货”

  “原来,我认为百货商场即使打折促销,价格还是比网购高,所以在‘双11’时,基本上选择网购。”何女士说,而今年她基本放弃了在天猫、京东等网购平台的“剁手”,转为到在百货商场购物。“在银泰百货,我喜欢的多个品牌均有5折促销,再加上付费会员卡折上折,折扣力度要比网购平台还要大,我一共买了7400元的鞋服。”

  网购达人谢先生在这个“双11”却没有选择网购,而是在市区各个百货商场“扫货”。“在百货商场买了东西后,我也上网查询了一下,尽管有些商品比网店贵了100来元,但是可以试穿,可以退换货,也不用等快递,方便多了。”谢先生这样说。

  温都记者 郑俊杰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