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首日 温州快递业迎来接收件小高峰

温州网–温州晚报 2017-11-12 10:14:44

  温州网讯 11日凌晨,“双十一”网购狂欢正式拉开序幕。记者走访我市多家快递物流企业了解到,“双十一”首日,快递业迎来接收件的小高潮,而外地发往温州的首批包裹将在今天早上陆续抵达温州。

  昨晚,记者联系上申通快递温州地区经理孙晓贺时,他还在忙碌着处理收件包裹。“平时我们的收件工作是下午才开展,11日是特殊情况,清晨5点多,很多快递员就出去收件了。”孙晓贺说,昨天一天申通温州公司已接收了十几万个包裹快递,这部分快递大多数来自温州各电商企业,将被派送到全国各地的买家手中,接收件的小高潮出现在当晚的7点至8点。

  孙晓贺介绍,外地发到温州的申通包裹将统一被运送到位于滨海园区的温州申通中转枢纽后,再被依次分发到全市各个县(市、区)。据了解,为了“双十一”期间不爆仓、不积压,温州申通本月8日投入使用2万多平方米的新场地,同时准备了300多辆运输车,满足进港日均100多万件、出港日均150~200万件的快递需求。

  昨天下午,记者在温州邮政邮区中心局的处理大厅看到,现场百余名工作人员“火力全开”,高效地处理着接收过来的快递。处理大厅门口,还不断有快递从运输车上被卸下,通过传送带送入大厅处理。该中心局调度管理中心主任鲁祥飞告诉记者,11日当天接收的包裹快递大多来自市本级,派送目的地以本省以及广东、江苏、山东为主,占总收件量的40%以上。为了应对包裹高峰,温州邮政还安排了专人进行晚班作业。

  “11日的快递接收量大概是平时日均接收量的5-6倍。”温州韵达快递的业务经理黄春林表示,该接收量为预计范围之内,温州韵达在车辆、人手、设备等方面均做足了准备,迎战快递“大潮”。黄春林同时预测,13-14日或将迎来进港快递的高峰。

  □晚报记者王亮文/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