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家海内外媒体齐聚温州 聚焦温州新实践新探索

温州网 2017-11-13 08:02:30

  温州网讯 包括新华社、央广、央视在内的国内外40多家媒体记者今天齐聚温州,聚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温州的新实践新探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外讲好温州故事,传播温州发展好声音,按照市委市政府战略目标和中心工作部署,市委宣传部于11月13~15日举行“贯彻十九大·打造铁三角”主题外宣活动。前来的既有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央广、央视等中央主要媒体,也有澎湃新闻、新浪网等互联网大咖,还有西班牙侨声报、法国华人卫视、欧洲华人报等海外媒体。

  在温的这几天,海内外媒体将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个方面,结合温州实际,梳理温州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时的新思路新举措,突出体现温州作为“探路者”的做法实践。

  温州经济发展的新路径、城市展现的新形象、改革新突破以及文化新发展,都是这一次海内外媒体关注的热点。他们将前往温州各地,去实地了解最多跑一次、“两山”实践、城市书房、民企转型等方面的成果,宣传温州经验。

  与此同时,2017年温州市对外传播合作交流会也将举行,邀请中央省级涉外传播媒体和海外媒体,与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涉外相关部门,以及部分行业协会、商会、外向型企业进行合作交流,建立沟通合作平台。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