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应忘却的“兰小草” 请你命名11月17日

2017-11-13 08:02:31

  温州网讯 11月17日,这个曾经普普通通的日子,因为“兰小草”王珏15年来马拉松式的隐名行善,承载了深厚的内涵:隐善、公益、大爱、坚持……为了纪念与致敬,为了传承与弘扬,温州市文明办将为11月17日命名一个特殊的名字。

  “兰小草”玉珏是洞头一名普通乡村诊所医生。2002年11月17日,他隐名到温州晚报捐款2万元,并留信表示:希望用33年时间,完成每年捐款2万元的“星雨心愿”,帮助那些急需帮助的群众……

  从此,“兰小草”坚持了隐名捐款2万元15年。直至2017年10月20日下午5时13分,王珏因病去世,他的另一个身份才被世人所知:王珏就是“兰小草”。他隐名行善15年,缺席“温州改革开放三十年十大慈善人物”、“感动温州十大人物”等重大公益奖项的颁奖礼,成为了感动温州乃至全国的道德偶像。

  本周五,又是一年11月17日,又到了往年“兰小草”捐献2万元“星雨心愿”的日子。为了不应忘却的“兰小草”,网友纷纷建议,应该把11月17日作为一个纪念日固定下来。这个建议来自网友,现在温州市文明办决定把为这个特殊的日子命名的权利也交给网友。诚邀广大市民扫描以下二维码,为你最喜爱的名字点赞。你的点赞投票,可能让11月17日拥有一个温暖响亮的名字。

  孙余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