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颁出 “温州制作”获奖多多

温州网 2017-11-17 07:55:00
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前日在云南临沧颁出,“温州制作”微电影作品获奖多多,共有四部佳作分别荣获金海棠奖的双项及单项奖项。

  温州网讯 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前日在云南临沧颁出,“温州制作”微电影作品获奖多多,共有四部佳作分别荣获金海棠奖的双项及单项奖项。

  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云南省宣传部和云南临沧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是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微电影盛会,共收到国内外微电影作品4360部,经过严格初选和终评,200部作品入围,最后选出40部获奖作品。

  由中共瑞安市委宣传部、瑞安市文明办、瑞安团市委、瑞安红十字会和瑞安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微电影《无悔的选择》荣获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好作品奖。该片由瑞安市作家江海编剧并导演。根据瑞安企业家吴永安先生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吴永安先生承受巨大社会压力,鼓励家人以及身边朋友签署捐献人体器官与遗体感人的故事。这也是国内首部以捐献人体器官与遗体为主题的微电影。

  温州编剧兼导演周爵骜,凭借佤族题材的微电影作品《烈伐傲》荣获金海棠奖最佳作品、最佳导演两项金奖。该片以佤族古时猎人为主线,穿插情感与仇恨交织元素,丰富饱满地诠释了神秘古朴的佤族文化,展示了中国最后的原始部落——翁丁村独特的静谧之美。

  鹿城区委宣传部、区文联、温州天运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反映我市“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系列微电影《玉兰街8号》获得金海棠好作品奖,特邀主演张晞临获最佳男演员奖。此外,还有中共乐清市委宣传部、乐清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出品,温州新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制的“乐清好人”系列微电影《平凡英雄》荣获二等奖,《因爱之名》荣获三等奖。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江泓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