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美新片前瞻:佳作云集 漫威英雄将占据半壁江山

凤凰网娱乐 2017-12-06 09:14:21

  《复仇者联盟3》

  凤凰网娱乐讯(编译/王川) 2017年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结束了,抢先看一下2018年都会有哪些令人期待的作品。

  电影大户漫威继续发威,明年的北美电影市场会被漫威旗下各路超级英雄占去半壁江山,从2月中旬开始,首先是漫威漫画改编的《黑豹》,故事设定是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黑豹接受王位之后的国家权力争夺战。明年还会上两部《X战警》系列电影,一部是4月13日上映的《X战警:新变种人》,死侍会在这部里出现,还有很多能力比较奇怪的变种人会在此片首次亮相。

  另外一部是11月2日上映的《X战警:黑凤凰》,采用了漫画《黑凤凰传奇》的主要故事线,背景设定是在《X战警:天启》事件的10年之后。5月初推出《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宇宙超级反派灭霸终于要出手了,算是给《复联》系列一个阶段性的完结。紧接着进入暑期档,会在6月1日上映《死侍2》,小贱贱继续由瑞安·雷诺兹扮演,与死侍颇有联系的锁链也会出现。《死侍2》上映一周之后,另一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蚁人与黄蜂女》也会上映。“汤老师”汤姆·哈迪主演的《毒液》预计在10月5日上映,这部片子是针对蜘蛛侠死对头《毒液》打造的外传电影,作为蜘蛛侠系列的外传之一。

  传统圣诞节霸屏大户,卢卡斯影业继续会推出《星球大战外传:索罗》,“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和伍迪·哈里森主演,新秀阿尔登·艾伦瑞奇演索罗,不过这部片子会避开圣诞票房大战,将片子挪到5月份放映。

  《海王》

  漫威对头DC娱乐,在圣诞前12月21日,推出超级英雄电影《海王》,由“鬼王”温子仁指导,《权力的游戏》中“马王”扮演者杰森·莫玛饰演海王。

  同一时期上映一起参与圣诞大战的还有《变形金刚》系列的《大黄蜂》,讲述大黄蜂和一个机械师小女孩的故事。

  今年的暑期档也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大片,有号称女版《十一罗汉》的《八罗汉》,6月8日预计上映。这次是全部娘子军阵容,是乔治·克鲁尼饰演的“丹尼”的姐姐发起了这个娘子军团。演员阵容十分豪华,有桑德拉·布洛克,凯特·布兰切特,安妮·海瑟薇和海伦娜·伯翰·卡特。恐龙大片《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6月22日上映,继续由克里斯·普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主演。

  《精灵旅社3》

  动画电影今年也有很多佳片,走可爱哥特风格的《精灵旅社3》在7月中旬推出。搞笑动画电影《吉诺密欧与朱丽叶2:夏洛克·糯尔摩斯》在3月23日上映,由“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配音的糯米欧和约翰尼·德普配音的糯尔摩斯开启腐萌模式。《彼得兔》4月在中国大陆上映,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合拍动画电影。将英国插画家碧翠丝·波特的著名童话《彼得兔》搬上大银幕,温馨感人的童话故事。《刀锋剑客》是华谊兄弟和好莱坞合拍动画电影。8月4日上映,讲述的功夫猫狗之争,里面的肥猫相扑角色颇有特点,可能会俘获大批猫奴和云吸猫爱好者。作为续集的《无敌破坏王2:破坏王大闹互联网》在11月21日上映,任天堂的经典游戏角色会陆续出现在这部迪士尼电影里,导演里奇·摩尔透露会想办法让超级马里奥加入进这部续集。

  《潜伏4》

  其他值得期待的片子还有:

  奇幻类:

  J·K·罗琳编剧的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讲述60年代的纽约成为一个神秘的魔法世界。

  恐怖惊悚悬疑类:

  1月5日美国热门恐怖片系里《潜伏4:索命亡灵》推出第四部。

  3月2日,“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出演新片《红雀》,讲述俄罗斯女间谍被情报组织克格勃训练成色情间谍的故事。

  5月18日上映美国著名都市传说改编电影《瘦长怪人》,在YouTube上曾经被热传各种路人在不同地区拍到过真实的Slenderman(瘦长怪人)。

  7月暑期档《修女》,温子仁作为编剧,在《招魂》系列电影大热之后,创作的外传电影,是以“恶魔修女”作为主角。

  8月10日中美合资拍摄的《巨齿鲨》,华纳兄弟和中国Gravity公司联合摄制。杰森·斯坦森和李冰冰主演。

  10月19日,索尼出品的《蜘蛛网里的女孩》大卫·芬奇担任制片,是《龙纹身的女孩》系列作品之一。不幸的是鲁妮·玛拉不参演此片。

  动作类:

  1月26日《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改编自詹姆斯·达什纳撰写的同名反乌托邦科幻小说三部曲的第一本。

  3月16日《古墓丽影:源起之战》,讲述劳拉在21岁时的初次之旅。大家都爱的“老公”吴彦祖参演此片。

  3月23日《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加入更多怪物和延续了第一部巨型机甲对抗怪兽保卫人类家园的故事,这次有中国明星景甜加入此片。

  7月4日热门系列《人类清除计划4》继续推出第四部,在美国独立日上映。

  7月20日“大神”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和监制的日本漫画改编电影《铳梦》终于要上了。从2011年开始已经拖了7年之久。此片加入7月暑期档。

  7月27日上映《碟中谍6》,继续由汤姆·克鲁斯主演。

  8月3日《铁血战士》,距离上一部2010年的《铁血战士》,时隔8年之后再次推出铁血战士系列。

  8月10日《伸冤人2》丹泽尔·华盛顿主演

  传记类:

  10月12日《第一人》由瑞安·高斯林主演,重现当年“阿波罗11号”登月任务。

  12月25日《波西米亚狂想曲》皇后乐队传记片。

  以上均为预计上映日期,请以实际影片上映日期为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