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妈妈”张杰现在长这样,伸手护女友隆起小腹

凤凰网娱乐 2017-12-13 08:39:17

  张杰和Lara难得再次同台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杰曾是周杰伦力捧团体“南拳妈妈”团员,当初亮相时,清瘦外型加上眉宇之间透露的忧郁气质,让他被赞和仔仔周渝民颇为神似。不过近年他退居幕后,不再当艺人后,出门打扮更为随性,日前被直击和一位女子十指紧扣,还一度伸手保护女方,呵护动作十足暖男。

  “南拳妈妈”张杰现在长这样!牵丰腴腹女散步

  张杰和女友现身华山创意园区

  “南拳妈妈”张杰现在长这样!牵丰腴腹女散步

  张杰伸手护女友

  据报道,张杰日前被直击,与一名马尾女子现身华山创意园区,两人十指紧扣閒晃,从亲昵的互动来看,应是男女朋友关系,且女方小腹微凸、穿着平底鞋,疑似是怀有身孕,且他一路呵护,还一度伸出手护对方肚子,动作十足暖男。他事后透过助理表示,当天因下雨、地面湿滑,“女生先前因地上积水而滑倒,所以比较绅士地先让她扶着。”

  张杰原本在幕后做音乐,2005年被周杰伦相中,加入二代南拳妈妈,还曾和团员Lara梁心颐传出绯闻,2009年离开团体后单飞,推出个人专辑《下一个章节》,相隔2年后再推个人第二张专辑《小丑/英雄》,可惜都未能引起市场注意。

  张杰2005年被相中加入南拳妈妈

  事实上,张杰在客串周杰伦执导的《天台》后,就退居幕后、专心做音乐,行事作风也颇低调神秘,离开南拳妈妈之后,和老同事几乎没再联络,与旧团员也不熟,30岁时曾坦承已空窗3年,且平常最爱窝在家,最长可以一个礼拜不出门,让妈妈十分担心,现在被直击贴心护女友,看来张妈妈可以稍微安心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