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觉醒来发现卡里少了6000元 伸黑手者竟是同枕共眠的好友

温州网 2017-12-27 07:18:04

  温州网讯 好心邀请好友留宿,没想到是引贼入室,一觉醒来,发现卡里的6000元已被转走。老师伯听说,近日,涉嫌盗窃的王某被乐清警方抓获,已被刑拘。这正是:

  好友伸黑手,

  借宿把钱偷;

  祸因赌博起,

  贼人休想溜。

  2017年8月31日,市民陈先生来到乐清市公安局柳市分局报警,称好友王某趁他熟睡之时,用手机转走绑定的银行卡内的6000余元。

  接警后,民警叶月明立即展开调查。经了解,陈先生经朋友介绍认识王某。8月30日晚,两人闲聊到深夜,于是王某便留宿在陈先生家里。可陈先生一觉醒来,发现绑定手机的银行卡被转走6000余元。询问之下,王某承认是他转走陈先生卡里的钱,并称过几日还清。可事后王某便失去了联络。

  根据陈先生提供的信息,叶月明运用各种侦查手段找寻王某,最终将目标锁定在乐清火车站。12月23日晚,叶月明在火车站将王某抓获。

  王某,柳市人,30岁。没有固定收入,且有赌博恶习,并因此欠下了巨额赌债。

  30日晚,王某留宿陈先生家里时,想到欠下的赌债,彻夜未眠,想再弄点钱翻身。他见枕边的陈先生已熟睡,于是便拿起陈先生的手机,根据陈先生平时所输的密码,将其卡里的6000余元转走。

  目前,王某因盗窃罪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蔡玲玲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