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霸王车”名单出炉 一宝马被呼叫移车166次

温州网 2018-01-05 07:46:00
全市2017年因多次阻碍他人车辆通行或造成交通堵塞“霸王车”名单出炉,这些“霸王车”中,全年被114呼叫最多的有166次。

  温州网讯 1月4日,记者从温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全市2017年因多次阻碍他人车辆通行或造成交通堵塞“霸王车”名单出炉,这些“霸王车”中,全年被114呼叫最多的有166次,最少也有18次。

  据悉,2017年114全年共接听移车电话449.4万起(日均12312起),其中成功移车282.5万起,成功移车率为62.87%。110接听移车警情数实现连续三年下降,全年共接听处置移车求助报警13.3万起(日均364起),同比下降12.84%,整体成效显著。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满意度,消除因移车更便利而乱停车、霸王停车的不文明现象。温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8年114移车“霸王车”第一次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市公安交警将对2017年霸王车数据进行整理,对其中存在5次违法(含)以上逾期未处理的车辆进行从严查处,并将组织警力主动上门对名单内的“霸王车”进行教育,签收承诺书,对联系号码不准确的予以核准,对有违法行为的进行查处。对于无法联系,市公安交警机动大队将通过勤指作战室进行联合布控。

  此外,市公安交警也将定期通过电视、报纸、LED大屏幕、广播等平台进行曝光。

  全市2017年度“霸王车”被通知次数排名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 王田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