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无问西东》清华首映

新华网 2018-01-10 16:31:54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480077

  1月9日,电影《无问西东》在清华大学举办“珍贵如你”全球首映礼。影片主创的亲朋好友纷纷到场,著名导演冯小刚、陈可辛、丁晟、路阳,电影人史航、程青松、演员梁静、主持人陈鲁豫、时尚集团总裁苏芒等出席了首映活动。映后见面会上,导演、编剧李芳芳与主演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陈楚生、米雪、铁政、伊娜,一起亮相舞台,与现场观众和学生们分享创作心得。更重现片中角色的经典台词,解读影片深意。章子怡坦言:“这部电影无论看多少遍,都让我深有感触,我觉得这是一部值得回味的电影,值得大家等待和品味的。”黄晓明也表示:“第三次看片依然哭成狗,就像影片中陈鹏对敏佳说的那句‘我就是为你托底的人,就怕你往下掉的时候推开我’的台词,不仅被王敏佳与陈鹏的爱情感动,影片中的母子情、家国情也让人感动落泪。”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