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队买票起纠纷 大打出手更不该

温州网 2018-01-13 09:18:16

  温州网讯 不管是买东西还是开车,在排队过程遇到插队,总是让人气愤不已。昨天上午,温州火车南站售票厅内就发生这样的事情,两名男子为此大打出手,所幸现场有协警在,及时制止了。

  昨天上午8时56分,由于是周五,温州火车南站的售票厅买票的人显得比平时要多,这时,一人工售票窗口前的排队人群中出现了争吵声,原来,一名戴着鸭舌帽的男子被后面一名戴眼镜的男子指责插队,“帽子男”也不觉得自己理亏,继续强行插队,不想对方也不是“吃素”的,随即两人发生口角,继而双方发生了推搡、拉扯等肢体冲突。

  正在售票厅维持秩序的协警立即上前制止,民警随后赶到,并将两人带到派出所。在询问过程中,“帽子男”郑某(福建人)觉得自己也委屈,他本来确实是在排队买票,在接到一个电话后,走出队伍去打电话,打完电话之后,见之前的位置早已轮到,便随便找了一个位置排进去,没想到因此遭来“眼镜男”励某(绍兴人)的指责,双方一语不合发生争吵。

  介于双方情况,加上未造成严重后果,民警就双方的一些错误行为加以批评教育,并组织双方调解,最终两人都意识到自身的错误,互相赔礼道歉。

  无独有偶,1月11日下午,男子林某在乐清动车站自助售票机排队取票时,与排在队伍前面的另一男子赵某大打出手,原因是赵某因不熟悉操作,长时间占用自助售票机。后经民警调解,双方互相道歉。

  温州火车南站派出所民警介绍,旅客之间因插队引发的纠纷并不鲜见,仅警方介入调解的,每月至少有一起,遇到节假日出行高峰还会增多。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金博凯夏杰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