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耕主持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温州网 2018-01-12 08:04:00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分别主持召开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分别主持召开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来自各行各业。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和平日履职成果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就“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人才培育和招引、法治政府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等方面提出许多意见建议。

  张耕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回应代表、委员关切的话题,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张耕说,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系了各行各业和不同界别群众,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改进提升政府工作、助推温州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府会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合理工作建议,努力落实到政府具体工作中,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

  张耕希望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继续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积极履职、精准建言,切实当好助推改革发展的“排头兵”,架起党委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凝聚社会各方力量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携手共创温州美好明天。

  市领导葛益平、余梅生、张洪国、陈作荣等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