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在杭事业单位招人 105个岗位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

杭州发布 2018-01-14 11:06:58

  近日,在杭多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年前找工作的同学看过来!有适合你的岗位吗?

  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直属事业单位

  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直属6家事业单位招聘27个岗位共32人。具体如下:

  电子邮件报名:1月20日前,发送报名电子邮件至各招聘单位。

  更多报名要求及单位电邮地址登录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网站(http://www.zjch.gov.cn,通知公告)查看。

  咨询电话:0571-88824925

  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8年计划公开招聘8个岗位17人,具体岗位如下:

  报名截止时间为1月22日20时,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8:30—21:30。应聘人员自行登录网上招聘系统http://www.zjwjrc.com,进入网站后点击“公开招聘考试网上报名—考生入口”,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岗位进行报名。

  咨询电话:0571-87115053、87115052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