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2》剧情跌宕 长林二公子刘昊然“一夜长大”

凤凰网娱乐 2018-01-18 09:06:46

  刘昊然

  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由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等人主演,深入人心的角色和跌宕起伏的情节持续引发关注,目前网络播放量已经接近15亿,豆瓣评分升至8.4分。随着剧情的发展,这一次长林兄弟的生离死别戳中了许多网友泪点,二公子萧平旌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长林兄弟生离死别催人泪下

  寒潭小神龙刘昊然一夜长大

  继上周,刘昊然饰演的萧平旌身中剧毒命悬一线,在本周剧集中,大哥萧平章毅然牺牲自己性命,度血为平旌换命,最终耗尽全力战死沙场。平旌抱起哥哥尸身,其故日音容浮现脑海,不由失声痛哭,伤痛直入心底,同时,晴天霹雳的伤痛在爆发后酝酿成无边的动力。高举长枪的萧平旌,率长林军将士大呼噫兴为哥哥送行,在万人齐呼、声震四野的呐喊中,平旌之躯似与平章之魂融为一体。刘昊然在这一场景的动情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坚毅的目光之中隐藏的深沉情感将萧平旌这一人物的刻画推向了新的高潮。

  以世子忠义牺牲为转折点,萧平旌一夜长大,担起肩上重任接替哥哥,向长林王请命前往北境前线。看到这里,观众纷纷表示,从洒脱不羁的少年到经历家国风雨后迅速蜕变,刘昊然的演绎活灵活现,完全展示出了他这个年龄段不常见的老练,体现了极强的人物塑造性和表演爆发力,给人出乎意料的惊喜。

  刘昊然

  从“玉树临风”到“英姿勃发”

  萧平旌扛起长林府大旗

  时光荏苒,平旌被父亲派往甘州营中历练,一年后获封三品怀化将军之衔,兼领甘州营主将。同年,先帝临终托孤,幼子登基为帝,长林王受命辅政,平旌执掌长林军令。风云瞬息万变,萧平旌被迫成长,扛起家国重担。作为萧平旌的扮演者,刘昊然洗脱稚气,沉稳掌控人物轨迹,将少年英雄气质显露无疑,以全新的面貌重塑萧平旌人生新篇章。

  家门变故后,朝野暗流涌动,新的挑战接踵而至。荀家和太后图谋逐步瓦解长林权利,野心勃勃的萧元启也开始暗自筹谋,眼见长林失去庇护,边关再起风云,下周,看萧平旌如何不负使命,秉长兄遗志,续长林风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