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温州去香港可以省好大一笔钱了,通关超方便!

温州日报微信 2018-01-19 14:35:00
这样不仅可以省下1000元左右的钱,从温州到香港的时间最少只需3小时!

  好消息!今年下半年温州人去香港更省钱啦!

  近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新闻公报显示,广深港高铁票价初定,广州南至香港西九龙总站票价260港元(约合214元人民币),深圳北站至西九龙总站90港元(约合74元人民币),全程48分钟。

  广深港高铁全线设广州南站、庆盛站、虎门站、光明城站、深圳北站、福田站和西九龙总站共7个车站。

  广深港高铁全线开通后,温州市民可以先飞广州,然后从广州坐高铁去香港啦!

  目前,温州直飞香港的机票价格在1500元左右。而温州直飞广州的机票价格在400元左右,时间为2个多小时。

  如果从温州直飞广州,再从广州坐高铁到香港。不仅可以省下1000元左右的钱,从温州到香港的时间最少只需3小时!

  通关也很方便,据了解,列车到达香港九龙总站后,可在站内一次性完成两地的出入境手续。

  据港府新闻处消息,昨日,香港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在北京会见传媒时,透露了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就广深港高铁票价和班次达成的基本共识。

  说票价和班次之前,先给大家科普一下广深港高铁的基本情况——

  广深港高铁目标于2018年第三季通车,届时将把香港与广州南站连接起来,并途经深圳的福田站和深圳北站。

  这条穿梭城际的全新铁路走廊竣工后,广州与香港之间的车程将由100分钟缩短至约48分钟。

  ……

  7个高铁站点

  高铁列车共设7个站点,贯穿广州、东莞、深圳、香港四个城市,7个站点分别为:广州南站、庆盛站、虎门站、光明城站、深圳北站、福田站、西九龙站。

  不仅路程时间少一大半,过关速度也有望大大缩减!

  根据此次公布方案,将在西九龙站设立口岸,办理出入境手续。或许5分钟就能搞定,方便快捷!

  来源:温州日报全媒体综合钱江晚报、浙江发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