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脑洞大开热议婚礼主题公园:山边海边江边,呼声都很高

温州网 2018-01-20 09:30:00
连日来,《婚事》系列报道,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其中,打造“婚礼主题公园”的建议,更是成为热议话题,市民和网友纷纷推荐心目中的婚礼主题公园。

  温州网讯 连日来,《婚事》系列报道,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其中,打造“婚礼主题公园”的建议,更是成为热议话题,市民和网友纷纷推荐心目中的婚礼主题公园。

  网友“鱼儿游游”在微信后台留言说,“婚礼主题公园”这个提议非常好。“王约约”和“晓月”都建议,婚礼主题公园可以多建几个,最好各县(市、区)都有,这样可以方便当地群众就近办婚礼。

  至于哪些地方适合办婚礼主题公园?市民网友也是脑洞大开。比如,有人说江心屿好,有人说“七都生态园”不错,还有人提议考虑“杨府山公园”等。在这轮大讨论中,“三垟湿地” “世纪公园”是人气最高的地方。

  为了证明自己提议的地方适合做婚礼主题公园,不少市民都挺“拼”的,纷纷搬出家乡的美景和特色。

  有市民说,鹿城双屿卧旗山靠江边,山脚就是鞋都文化广场,挺适合打造婚礼主题公园。这里外来务工人员多,如果能有免费的地方可以办婚礼,相信肯定会很受欢迎。

  洞头的陈女士说,洞头靠海,景色美极了,有很多地方可以办婚礼,海滨婚礼、沙滩婚礼,都没问题。她希望,相关部门可以牵头,在洞头打造公益性的婚礼主题公园,既做了公益又给新人省了钱,满满都是爱。

  瑞安一名市民说:“我老家瑞安高楼,风景秀丽,山青水绿,还有古镇。春天百花齐放,夏天老牛耕田,秋天落叶随风,冬天围着火堆取暖,吃自己摘的青菜、自己抓的鱼。这里完全可以开辟一块空地做婚礼主题公园,吸引城里人到乡下办田园风光式婚礼,感受别样浪漫。”

  楠溪江永嘉书院负责人李先生自荐他们的场地。他说,婚礼要办得简约,但不是简陋,所以要减少浪费环节,把费用降低下来。永嘉书院曾举办过室外婚礼,这里的天然场地,春夏秋三季可在室外举行,冬季可在永嘉书院特有的大山洞里举行。另外,永嘉书院还有多处景观适合拍婚纱照,这样能给新人节省不少时间和费用。

  在火热讨论的同时,也有人表达了担忧。像网友志文就担心,婚礼主题公园场地是公用的,生怕参加婚礼的人乱丢垃圾,一场婚礼后,留下一地垃圾。

  对此,有市民建议,打造婚礼主题公园,相关配套设施也要及时跟上。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姜瑾瑾黄小玲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