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派第一书记下乡两月 为村里干了哪些实事?

温州网 2018-01-31 06:18:43
进入新年以来,永嘉县三江街道龙头村的市派第一书记邱克心情挺好,龙头村去年摘掉了“经济薄弱”的帽子,这为他接下来的挂职增添了信心。

  温州网讯 进入新年以来,永嘉县三江街道龙头村的市派第一书记邱克心情挺好,龙头村去年摘掉了“经济薄弱”的帽子,这为他接下来的挂职增添了信心。邱克原是市住建委办公室主任,去年11月份担任龙头村第一书记。龙头村地处永嘉县瓯窑小镇规划范围内,准备以瓯窑小镇建设为契机谋划发展文化产业等。

  “相比机关工作而言,村里的工作更加具体。”邱克首先花了一个多月时间深入走访调研。1月23日上午,他与三江街道相关负责人就“建设古玩市场”召开座谈会。当天下午,邱克又马不停蹄地与村两委干部实地踏勘龙头村丘林区域,就发展文化休闲园区概念性方案进行调研。

  此外,邱克还主持召开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就发展村集体经济进行讨论;他还联系市越剧团赴三江街道开展“送戏下基层”活动。下个月,龙头村还将举办春节舞龙灯和“农家书屋”亲子阅读活动等。

  邱克说,在进一步了解村情后,今年他将更多地与街道和村两委协商,积极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共同为龙头村提高村集体收入谋划一条“造血”之路。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