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等报告

温州网 2018-02-06 07:17:00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关于温州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关于温州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计划报告》在布局上,分为2017年计划执行情况、2018年主要目标建议、改革举措、重大项目四个部分,强化了改革创新和项目支撑;在计划指标、内容安排上,强化了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更加突出城市建设、产业优化、生态保护和民生改善。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温州市2017年全市和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全市和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报告总结了2017年全市和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及财税主要工作成效,并对我市财税经济走势进行分析预判,提出了2018年全市和市级预算草案及抓好预算执行的有关工作措施。

  据悉,《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将根据审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继续广泛征求人大代表和有关部门意见,并于定稿后提请市人代会审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