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路二期主线路面全线贯通

温州城投 2018-02-08 14:34:00
宁波路二期工程主线沥青路面全线贯通,为快速公交BRT双屿至动车南站线的开通创造了条件。

  元旦前夕,经过紧张的昼夜施工,宁波路二期工程主线沥青路面全线贯通,为快速公交BRT双屿至动车南站线的开通创造了条件。

  宁波路二期工程是温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工程南起瓯海温瞿公路,北至鹿城双屿104国道,全长2992米,宽40-50米,总投资概算18.24亿元。路线经过多个村庄,穿越金温高铁复线、上跨下穿老金温铁路和金丽温高速公路,政策处理难,涉铁路、高速审批繁琐,施工难度大,制约因素多。基础公司全力以赴,克难攻坚,确保了工程主线路面全线贯通。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快辅道、人行道、绿化、路灯、交安设施等方面的施工,为尽早实现工程的全面竣工努力奋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