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举行企业上市推进会 重奖挂牌和股改企业

温州网 2018-02-08 07:34:00
鹿城区持续深入进行多层次、全覆盖的宣传引导,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做强做大的意识得到强化,坚定了上市的信心和决心。

  温州网讯 昨日上午,鹿城区举行企业上市推进会。会议部署了企业上市工作,并为尊荣千想传媒等6家企业颁发新三板挂牌和股改奖励金,共计537万元。

  去年以来,鹿城区持续深入进行多层次、全覆盖的宣传引导,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做强做大的意识得到强化,坚定了上市的信心和决心。目前,鹿城区挂牌新三板企业10家,重点拟上市企业20家,已有9家企业与中介机构签约。

  为推进企业上市,鹿城区建立了区四套班子领导挂钩服务重点拟上市企业制度,成立了企业上市专家顾问团,以此进一步完善服务企业上市的方式和渠道,通过区领导一对一挂钩和专业团队问诊把脉,精准、及时帮助20家拟重点上市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专家团将陆续走访拟上市培育企业,消除企业家“不敢上市”“不愿上市”“不会上市”的顾虑,通过营造浓厚的企业上市氛围,打造优良的企业上市政务环境,为全面推进鹿城区“时尚智都、山水美城”建设注入新动能。

  为全面贯彻落实浙江省“凤凰行动”计划,加快实施《鹿城区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加强政策激励,引导企业积极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日前,鹿城区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挂牌上市工作的意见》,在股份制改造、企业境内外上市、新三板挂牌等方面制定一系列优惠政策,激励引导企业加快上市步伐,其中最高一次性予以奖励500万元。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宇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