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商务区CBD绿廊一期工程(17-02地块)开标

温州城投 2018-02-08 14:34:00
1月2日,滨江商务区CBD绿廊一期工程(17-02地块)在温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开标。

  1月2日,滨江商务区CBD绿廊一期工程(17-02地块)在温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开标。中标单位为浙江省东阳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为24394万元,计划服务工期为330日历天。

  该项目位于滨江街道杨府山涂村,东侧为瓯江路,西侧为商务六路,北侧为商务四路,南侧为商务三路。工程地下建筑面积37240平方米,其中地下一层18240平方米,地下二层19000平方米;连通地下建筑的地上建筑面积580平方米;绿化景观及铺装面积27428平方米;城市阳台面积8000平方米工程。本次招标工程费用约38395万元,招标范围包括地下空间土建、安装等工程的施工。

  该地块建成后,地面是城市公园,可提升CBD片区的整体环境,为周边人群提供绿色、舒适的休息场所;地下二层为公共停车场,可分担周边商业及办公场所的停车需求。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