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开展节前检查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温州网 2018-02-15 08:55:00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高员对我市节前民生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检查,并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温州网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昨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高员对我市节前民生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检查,并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姚高员、罗杰、陈建明等市领导一行先来到菜篮子农副产品批发中心,重点检查节日农产品供应和食品安全情况。姚高员叮嘱市场相关负责人,要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安全检测,从源头上把控质量,确保节日期间农产品供应数量充足、种类丰富、价格稳定,打造“放心菜篮子”“现代菜篮子”“便宜菜篮子”,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

  “卧室里有没有大功率电器?”“食堂防火工作是否到位?”在瓯海区娄桥街道敬老院,姚高员仔细检查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叮嘱相关责任人落实好防火巡查制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为老人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其间,姚高员还看望了部分居住在此的老人和五保户,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牛山客运中心,姚高员详细了解春运车次安排和安全保障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防、物防、技防”多措并举,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严防违禁物品上车、途中上下客、疲劳驾驶、超载等违规现象,全力保障群众平安返乡、顺利出行。

  检查组还走访慰问了坚守在岗位一线的路面执勤交警、市域铁路S1线5B标施工人员、状元街道网格平安巡逻队。每到一处,姚高员都与大家一一握手,向他们说一声辛苦、道一句感谢。姚高员说,假期将至,各位一线职工坚守岗位,为社会和谐稳定和城市建设发展默默奉献,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嘱咐相关管理部门,要注重劳逸结合,科学统筹人力调度,做到人性化管理,增强一线职工的幸福感。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