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丨温州泰顺公益理发团 温暖送老人

新蓝网 2018-02-20 09:29:06

  新春佳节,合家团圆之际,在温州泰顺,有一群热心公益的人,不忘用一颗热忱的心,让节日更温暖。

  泰顺县司前畲族镇左溪村

  “阿姨我帮你头发剪掉。”正在帮老人理发的是泰顺公益理发师团成员胡小华,春节期间,他们走村串户,为偏远村镇的老人们免费理发。

  老人中年纪最大的90岁,因为交通不便,平时想理发都要走好几公里山路去镇上。“不方便没有办法,也要走去,不走去头发都剃不掉,我老人又不会坐车,都走路去的。”泰顺县司前畲族镇左溪村村民雷成说。

  胡小华说,这个爱心服务队有60多名成员,每个月都要到偏远山区服务孤寡老人,8年来从未间断:“过大年期间来偏远的农村里面陪他们孤寡老人,帮他们剪头发就是好像陪他们过年这样子,让他们过的开心一点,不会感觉到那么孤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