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年味的商场让杭城更有魅力

杭州日报 2018-02-21 11:03:15

  在阖家团聚的节日里,除了走亲访友、旅游观光,去逛一逛“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的商场也是不错的选择。春节期间,杭州大部分商场不仅不歇业,还推出了各种组合优惠活动,更结合年俗推出丰富的互动玩法。

  据了解,春节期间杭城大部分商场虽营业时间有所调整,但基本保持营业状态,方便了市民购物和日常消费生活。如杭州大厦除了大年初一、初二延迟1个小时开门并提早打烊外,初三起的营业时间基本保持和往常一致。

  节日期间多数商店休市,仍营业的商场自然铆足了劲开启各种优惠模式“吸金”。如杭州大厦潮流服饰5折起,国际名表、珠宝买满额度就送金钞、金条;衣之家时代店开启了扫年货送黄金、大年初一送开运红包等福利活动;杭州万象城消费可获双倍积分,买满即可获得现金消费卡等。“假期这几天的客流量和销售量同比往年均有所上涨,化妆品、潮流服饰和国际名品仍是消费者在春节期间最爱购买的品类。”杭州大厦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外,该工作人员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假期来逛街的顾客中,有不少是拉着行李箱的游客。由此也可窥见,除了旖旎风景外,购物消费也正日益成为杭州吸引游客的另一大亮点,杭州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步伐正在加快。

  除了优惠折扣外,各大商业综合体还各出奇招,推出各种应季展览和互动活动。如杭州万象城摇身一变成“江南水乡”,温暖入心的灯笼、千折百回的廊桥和妙趣横生的窗花皮影……各种中国传统元素被运用、点缀在商场各处,喜气十足又婉约别致,极具杭州韵味;远洋乐堤港则结合过年民俗,推出了“祈福运”、开年舞狮等年味十足的新春活动,让市民和游客在逛街购物的同时也能充分感受传统节日氛围;而走“文艺”路线的国大城市广场,不仅紧扣“趣味”这一主题,推出了“人人有奖大转盘”“新年倒斗大作战”等活动,让消费者在“买买买”之余更能开心“玩玩玩”,还准备了戊戌百福展、风雅“宋”生活志系列画展等展览,丰富广大市民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