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晒与妹妹弟弟的合影 三人神相似令网友分不清

凤凰网娱乐 2018-02-24 09:02:00

  近日,歌手张韶涵发布了一张自己和弟弟妹妹的合照,真情告白自己的弟妹“爱你们”,因为三姐弟的高颜值以及姐姐妹妹极度相似的外表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不久后,张韶涵的妹妹张韶轩就转发了姐姐的这篇微博,并且也对姐姐深情告白:“谢谢你照顾我们这么多年,没有你,我们也不会有今天。希望有一天我们能照顾你,就像你无私的奉献给我们你的青春一样。今天让我来投票给#最棒的姐姐# @张韶涵[爱你]”。

  据悉,张韶涵的妹妹张韶轩以及弟弟从小相依为命,姐弟三人感情甚好。张韶涵从15岁起就挣钱打工供弟弟妹妹上学。妹妹张韶轩也是能歌善舞,两人曾经携手一起参加各类演唱大赛。即使在张韶涵母亲毁谤污蔑姐姐时,弟弟妹妹也是坚决地站在姐姐这边,此后姐弟三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张韶轩现在还是张韶涵的经纪人,打理着张韶涵的一切事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