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加快城市蝶变 打造高颜值高品质高端化之城

温州网 2018-02-25 10:06:00
要始终践行“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加快节奏、加大力度推进“大建大美”,努力实现城市建设发展精彩蝶变,把鹿城打造成为高颜值之城、高品质之城、高端化之城。

  温州网讯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高员昨赴鹿城区调研“大建大美”工作。他指出,要始终践行“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加快节奏、加大力度推进“大建大美”,努力实现城市建设发展精彩蝶变,把鹿城打造成为高颜值之城、高品质之城、高端化之城。

  姚高员一行先后察看中央绿轴小学项目、划龙桥村清零清场项目、葡萄村保障性安居工程和温瑞大道二期工程,了解项目建设计划和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鹿城区“大建大美”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任务。

  姚高员指出,今年是全市“大建大美”工作出形象、抓见效、抓获得感的关键一年,鹿城区作为主战场,面对着城市“脱胎换骨、二次创业”的历史性机遇。要以创业打拼的激情、创造历史的担当、创建标杆的勇气投入“大建大美”工作,提升城市环境品位,补齐公共配套短板,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以实际成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姚高员强调,要高质量推进城中村清零,开展专项行动,成立攻坚专班,强化专项考核,拔钉清障积极破难,确保城市核心区内所有城中村和已改造城中村项目钉子户、特殊建筑实现清零。要高标准建设现代化城市,确保规划执行高标准、项目品质高标准、施工建设高标准,让建设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要高速度落实功能性项目,坚持公共配套先行,如期投用学校、医疗、社区养老等配套设施,实现城市功能和百姓生活品质“双提升”。要高水平谋划城市经营,科学有序运作土地,提高城市建设发展的系统性、协调性和持续性。要高效能实施城市管理,提高管理精细化水平,着力打造“整洁、有序、安全”的宜居环境。要高起点重构城市经济,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与中心城市相匹配的都市型经济体系,抓好产业项目招商,充分激发城市经济发展活力。要高强度推进安置房建设,在科学定量、保障质量基础上,全力加快建设速度,早日实现群众安居愿望。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