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桥南路和葡萄棚路坑坑洼洼 能否来场“综合整治”

温州网 2018-03-02 07:48:00
有市民在温州网络问政平台上留言,称市区吴桥南路和葡萄棚路道路破损,不仅坑坑洼洼,交通标志线也斑驳模糊了。

  吴桥南路上,这窨井盖四周的路面已裂成碎石。夏婕妤摄

  葡萄棚路上打满“补丁”,与周边建设提升格格不入。

  温州网讯 “吴桥北路已经整治完工,吴桥南路破损较严重,整治翻新什么时候开始?”有市民在温州网络问政平台上留言,称市区吴桥南路和葡萄棚路道路破损,不仅坑坑洼洼,交通标志线也斑驳模糊了。

  记者日前实地走访这两条道路,并联系了问政市民陈先生,听听他的看法和建议。

  吴桥南路柏油路破损真“坑”人

  “吴桥北路道路翻修后,道路通行非常好,但是吴桥南路就坑坑洼洼,破损挺严重,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好?”电话中市民陈先生说,自己就在附近上班,每天经过吴桥南路看到柏油路面开裂后就像老人脸上的皱纹,而且道路中央还布满大小破坑。

  昨天下午,记者在市区吴桥南路看到,柏油路面确实开裂较多,马路中央时不时会出现大小不一的坑洞,来往车辆经过时均会颠簸一下。特别是在吴桥路037号的公交站台前,窨井盖四周的路面已经破裂成碎石堆。一个骑电动车的“外卖小哥”说,路破成这样不仅影响市容,最要紧的是影响车辆通行,特别是雨天如果“掉坑里”,溅起的水花就会打湿整个裤腿。

  “温州春天雨水多,如果不抓紧时间把这些坑洼修补好,雨天修路不方便,行车也不安全。”陈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抓紧时间把吴桥南路的柏油路面重新浇筑一下,改变这条“坑洼路”的现状。

  葡萄棚路需重新规划提升品质

  温州网络问政上,对于市区葡萄棚路进行道路综合整治的呼声也很高,有市民留言说,葡萄棚路附近越来越繁华,车流量也很大,但是葡萄棚路不仅窄而且破,与周边日新月异的建设提升格格不入。

  如果吴桥南路给人的感觉是条“皱纹”路,那么葡萄棚路给记者最直观的感受是一条“补丁路”。记者一路骑行,道路除了坑坑洼洼外,还打了不少补丁,路面颜色差异较大。

  在鹿城区人民检察院门口,一眼就能看出路面开挖又填补了。附近居民用“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来形容这路。

  除了道路破损,市民陈先生觉得葡萄棚路还需要重新规划并整体提升,这样才能与周边环境变化相符合。他说:“现在的葡萄棚一带越来越繁华,在葡萄棚路两边不仅盖好了高楼,还有酒店、检察院等,无论人流还是车流都很大。”

  因此,比起吴桥南路简单的翻修,市民更希望葡萄棚路能“从头到脚”焕然一新。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婕妤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