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招商局迅速部署开展营商环境大讨论

温州网 2018-03-06 17:24:43

  2月23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后,市招商局于当日下午第一时间召开全国各地部分温州商会会长座谈会,迅速部署开展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局局长郑邦良主持。

  座谈会上,全国各地温州商会会长们纷纷表示市委市政府提出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打造全国一流优质营商环境,能够正视差距不遮掩、直指问题不回避,态度之坚、决心之大、措施之严令人倍感振奋。特别是当前正在建设的世界温州人家园项目,体现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内外温商互动、助推温州发展的诚意,只要政府坚持提升和优化营商环境,以政府的优良服务来激发在外温商反哺家乡的热情,下一步,他们将更有信心带动更多的温商回归。

  郑邦良局长在座谈会中表示,市委市政府以新春首个全市性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市营商环境大会,提出建立“有求必应”的营商专员(代办员)制,对招商引资项目从洽谈、签约、建设到投产实行全过程服务,并投入巨资加快建设世界温州人家园项目,体现了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的信心和决心。2018年是我市招商引资突破年,市招商局将充分吸纳大家意见,出台更好、更优政策,牵头协调做好温商回归工作。希望省级异地温州商会要以此为契机,做好温商回归示范园招商项目和招商政策的宣传,指定专人与市招商局对接,全力配合做好世界温州人家园开园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