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厕所革命”有新进展:公厕门口将施划短时停车泊位

温州网 2018-03-08 07:10:00
在今年鹿城区“两会”上,一些代表委员反映,开车出行的群众经常遇到车子开到厕所门口无法停车如厕的尴尬。

  温州网讯 鹿城区向市民做出一项新承诺,推动“厕所革命”向前迈进一大步。记者昨从鹿城区落实“两会”精神专题工作会议获悉,今年鹿城将在公共厕所门口施划一批专门允许车辆短时停放的停车泊位,为如厕群众提供更多方便。

  去年,鹿城区将社会公厕统一管理、免费开放列为十大民生实事之一。针对公厕设施和环境状况参差不齐的情况,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日常督查和监管考核进一步完善设施,并改造提升56座社会公厕,所有公厕做到“24小时开放、16小时保洁”。截至2017年底,鹿城全区共有免费开放公厕447座,其中社会公厕共有329座,区环卫处管理公厕118座。

  今年,提升改造50座公厕被列入鹿城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在今年鹿城区“两会”上,一些代表委员反映,开车出行的群众经常遇到车子开到厕所门口无法停车如厕的尴尬。有人大代表建议,在公共厕所门口施划一批专门允许车辆短时停放的停车泊位。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晓东把这一事关民生的问题正式提上了政府议事日程,并要求鹿城交警、执法两家单位尽快研究出台相关举措,争取在今年落实好这件民生实事。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黄宇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